Perrychoiwaiting

若以捕捉星光 哪需百世流芳

.:

这两天因为血糖过高情绪起伏不定,就一边跟群里的小伙伴唠着嗑一边把过去的微博整理了一遍。


翻到八月十三日,看见自己说#流浪半生终于也被情困#。立足当下,回顾过去,从当初的爱奇艺之夜说李大夫来我们打一架,到现在的打什么架什么惹不起惹不起溜了溜了。


会想过今天吗。不会不会。




当初快本的时候,想也就这样了吧,售后差不多就到这儿了。


等耳坠和暖宝宝的时候,想也就这样了吧。售后挺良心的。


等日本的时候,我想。这他妈的不是售后啊???你们年轻人现在都流行拿糖砸人吗???


等吃火锅的时候,我就,嚯。


等探班的时候,我就,啊。


等演唱会的时候。我就。噢。


等生日会的时候。我就。诶。


跌宕有之,激萌有之,交情有之,并肩有之,能萌这么一场,可谓痛快。


展望未来,天高海阔,各自展翅,也愿萌这个西皮的我们,能够各自成就。纵有挫折,也不气馁。








最后。是一条旧图,做的时候就在喷笑。重温又喷笑。




















评论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