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rychoiwaiting

若以捕捉星光 哪需百世流芳

好棒啊 辛苦了❤️

互攻團團長♂:

越苏视频调色修复高清在线试看

修复对比图→ 戳我

古剑的洋红色滤镜一直是个bug,接下来我会慢慢把越苏戏份的色调全部调回正常且舒适的色调,再对一些细节上的瑕疵作调整,尽可能恢复越苏原有的盛世美颜。

这是一项非常耗时的工程,每场戏的色调都有些区别,要逐个调,关键是PS渲染一个1分钟的视频平均需要2个小时(为什么不用其他更快的软件?[摊手]因为我觉得调色没一个比PS好用啊),所以只能慢慢来,催也没用,因为真的快不了……

收藏这个文件夹地址→戳我 密码:u0ny 【1920*1080】的修复cut我会第一时间在这里更新,当然微博和乐乎也会发,不过稍微慢一点。

修复不易,视频仅供同好者收藏之用,请勿二改用于视频剪辑,感谢❤


评论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