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rychoiwaiting

若以捕捉星光 哪需百世流芳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慕冬木东:

马天宇:“哎呦厉害呀,土豪大大?”
李易峰:“哎好说好说。”
马天宇:“头像也不错,你上回晒朋友圈的那个?”
李易峰:“是了是了,捷豹嘛,自己家牌子。”
马天宇:“你可真太不要脸了!顶着这样一个头像烧钱追星陈伟霆就没办法跟你生气了!奸诈!无耻!败家!”
李易峰:“emmmmm他就是没生气啊,还给我发了补贴,怕我钱不够用。”
马天宇:“卧槽多少?”
李易峰:“20w.”


马天宇沉默了一会儿,删除好友。


李易峰:“马天宇又把我删了,有病。”
陈伟霆:“先别管他,反正要加回来的。我要跟你讲一件事。”
李易峰:“讲喃。”
陈伟霆:“你下次再见到科比,不要那么娇羞,我觉得不太好。”
李易峰:“我哪有娇羞!”
陈伟霆:“哇你自己不知道,反正看我不是这样的,我就有点气。”
李易峰:“我看你啥样儿?啊?看你啥样儿?”
陈伟霆:“有时是关爱傻子的眼神,有时是想咬我的眼神,很少时候是温柔可爱的眼神或者可怜兮兮的眼神,就是没有娇羞,没有对科比那样,我就觉得自己很惨,就像他们说的,头顶有点点绿。”
李易峰:“娇羞个捷豹!我不会!你又不是没染过绿头发,醋缸!”
陈伟霆:“我不管,下次你要让我看到。”
李易峰:“神经病,再见。”
陈伟霆:“不然JB不给你摸也不给你用。”
李易峰:“!!!!你!!!不要脸!!!”
陈伟霆:“怎么不要脸,我说的是捷豹,你想哪去了你好坏哦。”


陈伟霆:“天宇你在吗?麻烦说服李易峰让他把我加回来。”
马天宇:“哦我忘了删你,再见。”

评论

热度(4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