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rychoiwaiting

若以捕捉星光 哪需百世流芳

这个可以有 期待啊👀

吕饼人:

最近看了几篇包养文,忽然产生了一个奇怪的脑洞……
如果金主动真感情,金丝雀完全对金主没感觉是什么样的。




十八线歌星苏星宇想红,找上了金主何瀚。何瀚表面上看起来是个情场老手实际上非常纯情,不知道怎么包养别人,反正苏星宇提什么要求他就尽量满足,搞得苏星宇一直以为他对所有对象都这么好,其实就只有他这么一个金丝雀。

何瀚确实很有钱,还有人脉,让苏星宇演主角唱电影主题曲,飞速走红。苏星宇红了以后粉丝多资源多,狂蜂浪蝶也多。何瀚暗地里吃醋,心想,妈的老子是金主爸爸,我说啥就是啥,他不能跟别人眉来眼去。然后还跟苏星宇生气。

苏星宇说,喂,我们又不是认真的,你干嘛管我跟别人怎么样,万一以后我不跟你了我要找个新的金主,总不能让我在你这棵树上吊死吧。你要是来真的我可不愿意啊。

何瀚气得想吐血,别的人包养明星都是明星跪着求金主,到他这边是他跪着抱苏星宇大腿。

何瀚其实很想苏星宇收心跟自己谈恋爱,结果苏星宇这么说了他又不好表白了。

两个人就看似保持原状的过了那么久。直到有天崔艾伦从国外回来。

崔艾伦和苏星宇要合作一部戏,双男主,苏星宇二番,因为崔艾伦比他红很多还是前辈。

何瀚有空的时候过来探班,苏星宇发现何瀚认识崔艾伦,后面误会何瀚喜欢的是崔艾伦,自己是白月光的替代品。

他问何瀚这件事的时候,何瀚说对啊。本意想看苏星宇失望。结果苏星宇拍拍他的肩膀,放心吧兄弟,怎么说我们也是一起睡过的,我会帮你的,我帮你追他!

何瀚差点又被气死………

苏星宇约他们俩一起出来吃饭然后借口先溜,心想老子真是深藏功与名。晚上又有点郁闷了,何瀚跟崔艾伦在一起了自己长期饭票不是没了。

何瀚大半夜接到个电话,苏星宇打过来的,听声音是喝醉了,苏星宇在那边撕心裂肺的唱“我为你付出的青春这么多年,换来了一句谢谢你的成全”,唱完又说“你再给我介绍个金主吧,你弟弟行不行啊,不然你爸也可以啊,我万一不红了怎么办啊,我还想开演唱会。”


何瀚觉得很累按了按眉心。苏星宇在那边哭了,说:“老子赚不够钱,怎么好意思来追你嘛!你那么有钱这辈子都不可能破产了,我真是好气啊!”

何瀚???????

苏星宇擦了擦眼泪在那边睡着了。

第二天在剧组遇到崔艾伦,崔艾伦看起来心情不错,苏星宇以为他和何瀚的事情成了。结果崔艾伦说昨晚何瀚回家了啊。

苏星宇说为啥他要回家?崔艾伦说,因为吃完了饭就回家啊。苏星宇说你们都是成年人了吃完饭为啥要回家?崔艾伦????????

苏星宇收工回家的时候发现家里多了很多行李,他问何瀚咋了,何瀚说破产了,包养不起了,以后啪啪啪给不了钱了。

评论

热度(3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