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rychoiwaiting

若以捕捉星光 哪需百世流芳

慕冬木东:

车在公路上飞驰,李易峰扣着墨镜沉着脸,气场很是压抑。


一边的生活助理咽了咽口水,悄悄抱紧了怀里的背包。


李易峰突然转头,助理吓了一跳,“Σ(゚∀゚ノ)ノ峰……峰哥?”


“脸擦伤的话,多久才会好?”


“……啊?”


“脸擦伤。”


“哦哦哦这个看情况吧如果不严重的话也用不了多长时间的,”助理抿着嘴想了想,“严重的话就有点麻烦了,会起皮,还会留疤。”


李易峰叹了一口气,点点头,又扭头看窗外。


然后过了一会儿,又突然转过身,声音却软下来“会特别疼吗?”
助理:“……疼肯定有一点吧,面部皮肤比较敏感,擦伤的话面积又比较大……”
“好了好了好了知道了。”李易峰赶紧摆摆手表示不想再听。


助理看着他的表情,已经开始有些担忧。


陈伟霆坐在饭桌前唉声叹气,咚咚咚用手机磕桌子。


丹姐把最后一盘菜摆好,沉静地望着他,眼神有些复杂。


陈伟霆抬起头,脸颊上的伤便是大写的委屈,“他还是不理我。”


丹姐叹口气,掏出手机按了几下,直接递给他。


陈伟霆接过来,发现屏幕上是和李易峰聊天的微信界面。


李易峰发的消息都是一堆一堆的大白框。有询问伤势的,也有四处搜罗来的伤口护理方法和助恢复食谱。他发两条又唠唠叨叨地说“这个好像不行,这个药味道不太好他不爱闻 心情会不好”或者“这个不爱吃也要骗他吃一点,有助于伤口愈合”“嗯嗯跟他讲没事的不会留疤的不要太在意”


最后他说,谢谢,拜托了,我不在他身边。


陈伟霆把手机扣在桌子上,拿起勺子开始一口接一口地喝汤。


热气熏得眼睛有些发红。


早些时候,他在电话里嘻嘻哈哈,“好小伤,没事啦。”
李易峰沉默了几秒,“不是伤大伤小的事,气死我算了你,挂了吧挂了吧。”


然后就不理他了,也没问他痛不痛,严重不严重。


他总是这样的,嘴上一句煽情的话也不愿意说,还要骂一句你气死我了,其实揪着一颗心把能做的都做了。


陈伟霆眼含热泪地吃光了饭,把空碗拍了照片发过去:宝 我错了😞我一定照顾好自己不让你担心😭


李易峰这才微微翘起嘴,又忍不住觉得有些心酸难过:但凡离你近一点,我都不会这样的 你明白吗


明白的。
陈伟霆心想,“非常明白。”



















评论

热度(3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