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rychoiwaiting

若以捕捉星光 哪需百世流芳

舟渡:

[码字常用软件]


手稿:纸,笔,尺(修改时会有强迫症)。


电子稿:word,备忘录。




[bgm]


rps《初初》《爱你太快乐》《我怀念的》《触电》《绵绵》《相依为命》;


校园恋爱故事《盛夏》《手写的从前》《玩笑》《晴天》《你听得到》《尚好的青春》《说了再见》;


bill哥哥《穿心箭》,陆森《young and beautiful》;


AGA《孤雏》《圆》《一》,《黄色大门》,《水星记》,《查克靠近》等。




[字体]


没有什么特别的。




[一个脑洞]









[一个段子]




William理所当然地以为这件事会到此为止,直到在回程的小道上,被两只并肩而坐的狗挡住了路。是阿祥和阿栋,他认得,就等了等。眼前始终没动,William心里有些不耐,但又隐约听见一点软糯的呜咽,心中生疑,叱道:“让开!”


 


阿祥和阿栋犹豫了,但臣服的本能让他们不由得照做。昏黄路灯下,William看到小小一只猫,笼在光里看着自己。


 


他有一双湿漉漉的眼睛。


 


William静了静,缓缓走过去。他绕着这只猫踱了几圈,不紧不慢地,Evan感觉时间都凝固了。事实上他害怕了,还有点怂,但他还是装出一副趾高气扬的样子,龇牙咧嘴地吓唬William。


 


“我告诉你哦,不要惹我。”Evan说,“我超,超凶的喔!”


 


William看着他小小的,打着颤儿的身子,忍不住笑了。


 


?这是看不起他吗?Evan怒视他:“你笑什么!?”


 


William在他面前停住。光打在背上,笼住Evan的阴影里,他凝视着Evan越发亮了的眼瞳。


 


William俯下身,拍了拍他因为害怕而蜷起来的尾巴。


 


“那很巧啊,我就是喜欢大凶。”






[黑历史]




而她坐在轿子里,摇摇晃晃回了宫去。他娶了她,真好,他们会幸福到白头,她会为他生下孩子。而她,再也不可以那样自私。她的手轻轻地颤着,眼里却奇异地干涩,她不想再哭了。他已经离她而去,她的眼泪和心痛,已无人心疼。他新娶,她已嫁,无论何时,这话都哀凉得令人太悱恻。




我翻出了我能找得到的最早的黑历史了,初中时期,那时候写的还是bg,刚刚翻了翻,真的一言难尽。不过这样一看,好像自己也并没有什么明显的进步和改变。




[短篇][带肉]




[rps]我有雨天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