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rychoiwaiting

若以捕捉星光 哪需百世流芳

[霆峰]鹊桥仙 03

初媚:

陈伟霆x李易峰



——————————————————

陈伟霆五点钟就起床了。又冲了个凉让自己清醒,揉揉湿漉漉的头发,打开手机,还是和李易峰聊天的页面。他发了一个早,以为对方正在睡觉,没想到过了几秒钟,顶上就显示“对方正在输入…”
李易峰因为太兴奋一整夜没睡,又找出之前自己录制的陈伟霆演唱会的视频来回味,看到兴头打开剪辑软件,剪了几段视频。到窗外天空露出鱼肚白,天光照进了房间,他一看时间已经五点多了。打了个哈欠,想休息一下,没想到陈伟霆给他发来早安,他立刻也回复了一个早。
“你怎么也这么早起床啊?”陈伟霆问。
李易峰答,“昨晚没睡啊。”
“为什么不睡?”
“睡不着,太兴奋了。”
“兴奋什么?”
李易峰不知道是不是该实话实说,说实话显得自己不高冷,不说实话又不知道怎么说。“因为你加了我微信啊。”他老老实实打上去。
“真的这么高兴啊?”陈伟霆抿嘴笑。“对了,今天早上媒体群访,你会来吗?”
李易峰说,“进不去,这次查的挺严,媒体证买了也没用。可惜拍不到图了。”
“我让大伦带你进来。”陈伟霆切换页面,准备跟大伦讲一声。
“这……不太好吧。”李易峰莫名其妙,陈伟霆怎么对他这么好?
“就作为你昨天帮我解围的答谢,没什么不太好的。”
这次媒体群访不像之前那么好进,有多少钱也买不进去。李易峰找了好多关系都不行,只得放弃。陈伟霆这样一说,他也不好意思推脱,只得答应。
这次他来重庆,是一档美食真人秀,邀请陈伟霆来做特邀嘉宾,只用录制一天。大清早在酒店里面有群访,再出发去郊区的录制现场,一直到晚上。
陈伟霆跟李易峰说到二楼的电梯口找大伦。到点了,三个小姑娘拉着李易峰下去,虽然进不去,但从电梯到采访房间这么短短几秒还是能够看的。李易峰抱着单反,小茜问他干嘛要拿炮,光这么差,噪点会很高,根本拍不到,拍出来也是废片修不了。他并不作声。已经围了好几层粉丝在过道旁边,有几个仿造媒体证的粉丝都被灰溜溜的赶了出来。大伦一看到李易峰,就向他招手。毕竟跟了这么久,喜欢跟粉丝聊天的大伦也是和李易峰说过几句话,对他有印象。
丝丝气的直跺脚,“李一万他不是说他进不去吗?!怎么还进去了?!”
“还是大伦带他进去的……”小茜咬牙切齿。
后面粉丝倒是没有猜测他是谁,还以为李易峰是某个媒体。纷纷举起手机翘首以盼陈伟霆的到来。
大伦还把关系户李易峰弄到了第一排,李易峰对大伦点点头,说了句谢谢,笑的酒窝浅浅。他挥了挥手,表示不要紧。却腹诽:您现在算是霆哥的人了,我帮忙是分内的事儿。
李易峰还在调光,就听见外头女孩子尖叫。穿着黑色卫衣的陈伟霆走进来,工作人员立刻关上门,挡住外面的吵闹。
上了妆的陈伟霆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完美无缺,对着李易峰微笑。李易峰有些不好意思的举起相机按了快门。
在陈伟霆接受其他媒体采访的时候,他掏出手机,挑了几张发预览。他不仅是唯一进来的粉丝,而且九宫格里头有五六张都是陈伟霆看他镜头。粉丝们边转发边嚎“霆哥太苏了太帅了我窒息了吧!!!”“一万大大就是了不起啊!只有他一个人出了图!”“给霆哥比心心给一万大大比心心!”
媒体群访时间不长,十分钟就结束。陈伟霆先离开,出发前往重庆郊区。李易峰便跟着人群往外头走。
“好啊你!居然这么辜负我们!说好的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一起狗呢?!”小茜气的给李易峰打电话,“我们车叫好了,酒店门口见!”
李易峰无可奈何的上楼拿包,然后与她们汇合。
上了车以后丝丝吵嚷着要看李易峰拍的照片,边舔屏边发问:“今天怎么是大伦把你带进去的?”
李易峰不说话,几个女孩子越发嫌他故作神秘,缠着他闹哄哄。
他没办法只道,“我跟大伦不是互粉吗,他今早跟我发微信,说要拜托我进来拍几张照片。”
小茜撇嘴,“我站子也跟大伦互粉呢,为什么他不来找我?!”
“我也不知道。”李易峰耸耸肩,闭眼休息。女孩们把他的敷衍当了真,便不再追究下去,开始聊化妆品。
路程约莫两个小时,下了高速一路尘土飞扬。大伦在早上顺便就把地址告诉他了,到了目的地并没有陈伟霆的保姆车。丝丝叫醒他,“连个鬼都没有,你确定你的地址是对的?”
“我确定。”李易峰刚醒迷迷糊糊的点头。“下车吧。”
四人往小路上走。弯弯绕绕,发现里面确实有摄制组的工作人员,她们才确定没来错地方。
“你还没到吗?”李易峰给陈伟霆发微信。
陈伟霆说后头有跟车的,没敢开太快。
李易峰气的踹了路边的石子儿,爆了句粗口,“妈的,又他妈是跟车的。”
他们原路返回,正好碰到陈伟霆的车到。后头又跟了四五辆面包车。
保姆车车门一开,后面跟车的粉丝们都下来跟在陈伟霆周围。大伦和其他工作人员在他身边拦着。
陈伟霆看到李易峰就安心不少,朝他镜头笑着挥手,又觉得自己有点偏心,也朝反方向打了招呼。激起一阵阵尖叫。
因为居多拍摄都在室内,粉丝们只能迎着烈日在外头等着。
陈伟霆心疼李易峰,叫大伦出来送水给他,为了不显得那么有意,让他带着几个工作人员搬了几箱水分给粉丝。并给他发微信问他水拿到没有。
在拍摄的间隙陈伟霆出来溜溜,和粉丝唠唠嗑。他一直偷瞟李易峰。因为天气热他只穿了一件薄薄长袖,肩宽腰细腿长。情人眼里出西施,他真觉得李易峰好看极了。
中午生怕陈伟霆要出来,粉丝们都不敢离开半步。陈伟霆发消息关照:“我这一场三点才结束,你去吃饭吧,别饿着。”
李易峰每次看到他发来的信息都像是做梦,总想回复你为什么对我这个粉丝这么好?我只不过帮了个小忙。不过还是没发过去,只回复一个OK。
找了个农家乐,悠悠闲闲吃好饭,又沿途拍了拍乡村风光,才慢慢悠悠晃回去。
李易峰拍了菜肴,发了个朋友圈,定位,附言重庆乡村一日游。陈伟霆点赞并评论:牛蛙!!!加了三个惊恐的表情。
李易峰想起来,哦对,陈伟霆讨厌这个。
下午的外景是在田里,摄制组拦了一个区域,围观群众只能站的远远。李易峰庆幸还好拿的是大白不然根本拍不到。
有人认出是他,在背后窃窃私语。李易峰拍够了发完预览就站在那儿打游戏。录到天黑,又是内景。野外蚊虫多,他拍死飞到自己脸上的蚊子,蹲在片场对面的墙角那儿,不停看表。
“峰峰,你先回去吧。今晚会录制到很晚的哦。”
约莫快十点的时候,陈伟霆发来消息。李易峰也没纠结他叫了自己峰峰,回到:没关系。
他确实是习惯了,都在寒冬腊月的横店乡下趴过小树林,这已经算好。
陈伟霆也是逮着空闲时间跟李易峰发消息,录制安排的很密集,不到三四点真没法收工。
李易峰本就一夜没睡,丝丝看他眼皮打架,说先回酒店算了。李易峰摇头说要等到陈伟霆走他才走。
还好,陈伟霆尽力缩短了时间,顺利拍摄到一点多就结束。
乡下的秋夜十分静谧,只有偶尔的几声猫叫和蝉鸣。陈伟霆在前面走,做手势叫他们不要打扰到村民,要安静。粉丝便在旁边静静的跟着。
坐上车三个人都很快的进入梦乡,只小茜一个人清醒着。
李易峰在睡着的时候,陈伟霆给他发来消息。
“峰峰,我能不能聘请你做我的工作人员?”
陈伟霆在敲下这条信息的同时,他小心翼翼也是无比期待。

tbc

恭喜,我还是把上中下改成了1234567
太努力的我要去赶地理作业了TT写得匆忙 有时间再捉虫哈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