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rychoiwaiting

若以捕捉星光 哪需百世流芳

魅红酒染妆:

我们不可说啊~🙈


(一些很甜的老梗,很暖很甜很戳心很zqsg的评论 无图)


1. 来自不可说的暴击 识于微末 名利加身而不变 你还是三年前的你 我也还是那个我 快本牵手红尘滚滚 活色红线 跨越鱼塘的爱恋 台风夜约饭 互相探班 吻戏 相约旅行 跨年拥抱 十年之约 全是大糖。


2. 不可说还有新年第一个拥抱,还有十年之约一起点头,还有台风夜同车逃跑,还有吻戏,还有红绳牵手,还有无数次一起喝咖啡去酒吧。现在还有日本同游并且同时发微博,RPS同人能写的梗也就这样了……


3. 还有很多没提到的啊 比如耳钉梗!!还有快本拥抱\(//∇//)\


哦哦还有舒畅美拍哈哈哈哈


4. 真的,这两年我在兔区追过的真人,比任何一篇文都精彩  电视剧庆功会,有档期不能参加,另一位在台上却忽然说,你说谁威廉,威廉没有来


是是非非风风雨雨,还是说,外界没有影响到我们


发生了那么多事每次见面还是坦坦荡荡的好


5. 想看不可说的狗血虐文,虐的死去活来那种


想多了,这cp就连蒸煮都是从头到尾都是甜到牙疼的,还虐什么虐啊?


6. 还记得金鹰节做他们中间的杨幂被强行1.5排了吗?


爱奇艺之夜他们跨越鱼塘的牵手,


芒果跨年时台上那么多大小鲜肉,楞是没有一个人能在他们中间之间去一根针。


7. 你见过新年的第一个拥抱吗?见过十年的点头吗?都这样了还要什么文?


8. 他们俩肯定微信不会少的,要不然怎么知道对方时间约旅行的一起旅行这种大糖我萌西皮萌了快十年都没见几家娱乐圈rps发过


9. 两个人自成结界所有人夹在中间都是1.5排


横店拍戏的时候互相探班。


识于微时名利加身情谊不变。


四川人突然爱上了粤菜香港人爱上了火锅


我爱你的方式就是活成了你啊。


10. 幸福美满啊~


11. “我第一次见到他,他穿的破破烂烂的,很瘦,像很久没吃饭”


这个最戳我,初见就有怜爱之心


12. a手里一直玩接力棒,然后用接力棒戳b的肚子,都笑得傻傻的。b比赛跑步输了,还掉了接力棒。a吼b,还作势要打b,b顺势躺在地上,两个人都笑得好开心。


对于我来讲,真的是要很好才可以这样相处吧。


13. 一个人在典礼上想吃小龙虾都站起戴手套了,另一个人拍了他一下他就不吃了


14. 所以那次一个置顶就是因为要发广告但是还想让这条在第一条,一个是干脆不发广告了


15. Ironman+吸引力法则+瞬间转移


16. 点评身材


抿嘴,认真思考:他的我觉得都挺好的,该有的地方都有……手感啊,要你们试过才知道


他有打过我的屁股!


腹肌


魔性笑


17. 他在我面前不一样,一点不高冷,很皮的他


不知道他会不会请别人吃饭反正他都会请我吃饭


据我对xxx的了解,应该是右脚,对,是右脚没错了。


booksay为什么是booksay,算是感受到了,rio能打


你想怎样?


18. 在大舞台上真情流露,留着眼泪,紧紧相拥


全场起哄在一起~


xxx说在一起的放学别走


19. 嗯出门忘贴暖宝宝了。


xxx贴了。


是吗,那待会儿把他的撕下来。


20. 不可说14年下半年是真红,一个跨越鱼塘的牵手屠版了娱乐板块的纸媒网媒,主要还是有作品,这几年不可说糊的原因也是没有合作作品,没有作品普通人也不会关注他们两有没有联系啥的,所以不可说如果再合作一次,其实还能红


现在发个合照也是全体鸡血啊 热搜第四 新浪娱乐点击9w多


越苏以外 其实rps最红的时候还是那个摸耳环吧 我一棒圈的首页都是那张图


摸耳环这种有点像二次元漫画一样的感觉吧,腐圈容易get萌点


然而对于本西皮狗来说那天晚上最萌的互动是某人一边在和旁边的人说话一边拉着某人的胳膊不让他走


还要配合滚滚红尘才更戳心


21. 现在是不可说最能打,每次互动必上热搜,必上各种媒体公众号,必上各种门户网站娱乐新闻,还是在纯粉拼命打压的情况下。


22. 别的不清楚 但是不可说去年跨年后今年居然还有糖 感觉这对有后续 我觉得这两人是真的关系好的兄弟


23. 主持人问起会和前zs结婚吗


a:我还小


b:他还小


ab:我们俩还有很多事没有做


24. 你也哭了沃


主持人:走心了


25. 自己吐啦!


26. 嘶!


      啊!


        诶!


      头条当然不是她们的


      主持人:这是肿么了呢


27. 他有打过我的屁股


手感你们要试过才知道


28. 他什么都吃


明明臭豆腐榴莲都不吃


他自己也说什么都吃啊


29. 有一场戏是遇到狼妖,他普通话不好,情形又特别着急,于是就变成了XX,wndhjendbjkanhhabvan


说要笑着摇了摇头


30. 一家是攻被问到前zs有没有去探班,攻承认了,记者说祝你们幸福美满,受就重复一遍幸福美满啊,语气特别2333,弹幕都说是丢你老母的口气,然后隔天又做采访,同一个问题,攻就说我想不起来了,受就暗暗笑了一下


31. 被问到当时的zs,有人老抢答


“你不用再说了啊,我来说吧”


32. 我们家又又了新名称了吗?裸奔家,,,摊手


你们是


不可说


不敢说


不能说



别人家cp


羡慕脸


还有马赛克


是的,真的无比羡慕啊。不用蒸煮亲自发合照,如果我家能同台一次我就能起飞了


33. 发糖后续是一家已经14天没更新微博啦,等同于人工置顶


34. 广告博po了两张自己的摄影作品,合起来是攻的名字。照的相当唯美。


不会做饭不吃辣的攻,在某次旅游支教学做饭活动中唯一的一次炒菜,娴熟的抓一把辣椒放在锅里。攻的某个饮料代言和受的电视剧组合在一起叫小动物的家和小动物。


35. 神推保他们2017


      从2014等到2017


36. 不可说全程无刀这点值得推荐,我以为是三月的CP没想到是真朋友这点很意外


37. 最近观察了一下,发现真的不是营业cp,工作上除了合作的几部剧的互动之外,其他时候都是私底下的约会出行。之前被你区洗脑还以为是营业,但是事实证明的确没有后续商业合作。当初只是围观纯粉吵架不可开交,蒸煮亲自打脸很有趣23333333 现在觉得是真的友情,我属于不萌真爱的,就是对于ylq这么复杂的地方有真挚的友情很感动。


38. 不可说确实挺有cp感的


cp感爆棚好吗!


双方拍过那么多戏,有过那么多女主,然而两人最能打的cp还是不可说。


39. 不可说是蒸煮太能打了,从来只要铜矿就是甜甜甜,没有虐过。


蒸煮把同人都不敢想的梗全部都玩过了,同人产出一直都差,感觉不可说粉都养老了。


40. 不可说加戏直接亲


不可说打飞的陪开工


不可说等2年也要一起旅行


不可说台风夜也要吃火锅


不可说暧昧不暧昧都不说


41. 不可说亲过


她说的戏里吧,活色生香里亲过,但那是戏里


还是自己加的亲的戏


你们能想象吗?越苏霆峰西皮最火的时候,他俩就这么看着大众这么暧昧他俩。亲亲这种大杀器从来没提过。


最诡异的是,low瑞和芒果,都没人营销这个吻。


那天晚上就这么猝不及防的播了出来


整个微博基本都是?????


刚才是李易峰亲了陈伟霆吗????


42. 不可说私底下玩得好,就连工作人员都误会。那时可还是小透明啊。没有什么对着镜头营业的存在。


古剑花絮两个人一对视就忍不住笑,被工作人员推了一把说谈恋爱呢


43. 我最喜欢看不可说发糖打撕逼cf的脸,太有喜剧效果


眼看着两家粉从:“不熟的同事—同事—关系好的同事—不联系的朋友—朋友—好朋友”的变化,特别好笑哈哈


还有各种崩了崩了cpg造糖—上锤—崩了造糖—上锤—没联系了—打脸


44. 这样想想不可说真幸福,别人家等来了女友和结婚,这家等到了分手和无尽的糖


45. 俩人商量了一下之后,为了表现兄弟情深,决定游说导演加一场吻戏。


当然我保证他俩都是直男,只不过这个脑回路我觉得也是很迷


46. 不可说这个cp奇妙且峰回路转山路十八弯的点就在于,你每次以为这个cp要狗带了,冷了,然后出乎意料的又来一口大糖,比如古剑后活色以为没戏了,然后发布会红绳,跨年,然而以为会发糖的,又特别平淡,比如国剧,和今年金鹰,两人都没去


47. 跨年也很梦幻 至今记得热搜上那个新年第一个拥抱点进去也全是这家 和汪涵杨乐乐放在一起 所以这家特别神奇 蒸煮造的梗浪漫起来real浪漫


48. 求问不可说蒸煮有给喂过shi吗


隔空回一下


不可说不给喂shi只喂糖到什么程度呢?记者问其中一个你们俩西皮这么火两个人可能真的在一起吗?那个人回答,作品是可能在一起的


感受一下,就是这种敏感问题都能答的甜而不越界而且绝不喂shi,感受到两个人是真的很喜欢对方这个朋友的


说的是一起颁奖是有可能的,笔芯


49. 说到十年之后我们XXX,一个看向另一个,另一个立马回头对视,然后相视点头,西皮感从哪来的就是这些小细节,但凡当时一个看另一个,另一个没反应都不会这么甜


50. 不可说巅峰时候采访是情侣待遇。中间杀了一杀,就没那么疯魔了。


是不是中国娱乐报道那个节目?直接把他俩和576lss那对相提并论……


跨年是和汪涵杨乐乐


那个也是真的巧了,好像是说把第一个拥抱给你重要的人还是啥来着?反正我记得不是给你身边的人?然后旁边一对夫妻拥抱,他俩也拥抱……


说的是,如果重要的人就在身边那就拥抱他们吧,大意是这样,然后不可说就顶着这句话拥抱了


我觉得是草前一年在芒果跨年的时候尴尬到了吧,我记得当时上过热搜还是营销号转了?台上人都在拥抱,他跟李宇春默默站了会儿很尴尬,就互相抱了,后来不可说不是还把这图放一起对比了吗?觉得也挺魔性的


所以不可说这种明明都是糖但偶尔因为机缘来点宿命感的虐才最要命


51. 镇区那对cp感非常足了 站到一起两个人都颜值加成了


52. 镇区的cp感钢针真的十分难得,两人站一起的舒服感>各自单独的


53. 手图就是那种看不到脸完全不知道这俩人长什么样是什么人,但光是两只手,就cp感爆棚啦。讲道理,很多人能看到脸俩人都亲一块去了,都没有个不露脸的手图有cp感


54. 手图连脸都没有,cp感照样爆棚,原来公共楼每次看到都觉得自己分分钟要掉坑


55. 手图看见过真的盈盈一握,主要是那个状态特别有感觉,就跟小清新拍的空镜一样。越让人想象越有感觉。


55. 14年的时候CP感简直巅峰,我还记得看过一个他俩的饭拍视频,快本上一群人站在那里看视频,他俩也没有互动,但站在一块而已,那CP感我就不说了,两人实在太帅


我明明不是CP饭


56. 他们那时候是真好朋友,全身心的想对方好的那种,cwt不让lyf吃小龙虾,给他试箭头,lyf那时候也很护着普通话不好又不太熟内地娱乐圈的cwt,访谈的时候帮着回答敏感问题,借衣服他穿。玩游戏的时候给他出主意,然后全场那么多人提建议,他两旁若无人的像在对话一样。


57. 他俩在一起时髦值很高,不同的风格但融合得特别好  就像糖和醋一甜一酸很不搭但糖醋里脊特别好吃一样


58. 三年时光荏苒,兜兜转转,我身边还是你~


给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笔芯😘


毕竟他们这么好,希望他们能一直这样下去,身体健康事业顺利


最后,祝大家:


同心合意步云梯,共迎2017!!!!

评论

热度(151)